计软网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观看纪录片《大无大有》
添加时间:2020-12-2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学院在计算机学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观看纪录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感受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

纪录片通过采访周恩来同志的警卫员、护士、厨师和秘书等身边工作人员,深情讲述了周总理同志无私忘我、鞠躬尽瘁、勤政爱民和清正廉洁的真实事迹。

会后,党委书记刘蒙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会议上指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周恩来同志“六个杰出楷模”的丰富内涵,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业务本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唐瑶瑶  初审:刘正堂 编辑:刘正堂  审核:刘蒙)


手机浏览

29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