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12-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深入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全会于1216日下午4:30召开。

经党中央批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2020817日至18日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总结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选举产生全国学联新一届委员会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此次会议议程一共分为四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总结。

会议最后总结,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撰稿:陈彦冰 初审:许伟强 编辑:许伟强  审核:葛丹)  


手机浏览

23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