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暖冬活动”
添加时间:2020-12-0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各班同学间的交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于125日举办研究生“暖冬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有超过330人次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暖冬”活动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部分,室外活动采取班级拔河对抗的形式,室内活动则包括掼蛋比赛、王者荣耀比赛和英雄联盟比赛等。

下午130分,各班队员们准时到达南操场参加拔河比赛。寒风凛冽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1833班、1911班和2054班分别获得了研三、研二以及研一年级拔河比赛的冠军,辅导员宋文秀老师为获胜的同学们颁发冠军奖牌并合影。

同时,在计算机学院学科楼内,进行掼蛋、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室内比赛。三场比赛同时进行,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观战。

掼蛋比赛共有16支队伍进行角逐,一开场就开始了激烈的较量。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紧张比拼,掼完hellens队和幺鸡队最终进入到了决赛冠军头衔的争夺。最终,掼完hellens队的两名成员在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决赛之后拿到了冠军,赢得了全场欢呼。

王者荣耀比赛于一楼报告厅举行,参赛的队伍由五人组成,采用淘汰制,所有队伍依照抽签编号进行对决。本次王者荣耀比赛共吸引四支队伍参加,队名分别为:随便组队、翻山队、我大意了队以及耗子尾汁队。其中研一共2支队伍、研二与研三各一支队伍。第一轮,研二与研三的队伍进行了精彩的较量,同时,研一的两支队伍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最后,经过精彩的BO3对决,研三的耗子尾汁队获得了冠军。

 “暖冬”活动积极贯彻“团结、向上、友好、互助”的活动宗旨,发扬团队精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撰稿:王垚 初审:葛丹 编辑:葛丹 审核:王小露


手机浏览

13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