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党委开展“校企合作 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单位事业发展中的作用。129日下午,中国移动南京公司栖霞分公司党总支与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中国移动江苏研发中心301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中国移动南京公司栖霞分公司经理孙晓星、副经理陈伟、校园中心主任程庆、校园经理赵栋、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蒙、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露、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黄海平,以及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中国移动南京公司栖霞分公司经理孙晓星和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蒙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在促进业务和学科、专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双方就未来党建和创工作内容进行了商谈和展望,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根据倡议书内容,双方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认真落实“五同”共建,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内容,更有力地推动单位事业发展。


(撰稿:陈龙  初审:葛丹 编辑:葛丹 审核:王小露)

手机浏览

33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