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计算机学科楼327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葛丹老师,学院党员工作站、研究生会、学生会、秘书处、青年志愿者协会、科学与技术协会以及院分心理健康协会主要负责人。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共同学习会议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赋予广大青年新的使命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广大青年矢志奋斗。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立德修身,在学业和品德上同时磨砺自己,不断攀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主动接受挑战、不断攻克难关、敢于历经风雨。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同学更要牢记服务意识,紧跟党的脚步,勇于担当,将小我融入到人民的大我之中,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陈彦冰 初审:许伟强 编辑:许伟强 审核:葛丹)


手机浏览

13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