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行“思未学堂”首场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2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姚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思未学堂”首场报告会。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岳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应邀作“思未学堂”首场报告。

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丁广龙,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常勇,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郭宇锋,物联网学院院长张登银,党委书记邓艳华,党委副书记徐磊等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南邮和江苏通服的共建“江苏通服白泽班”学员以及物联网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仪式由物联网学院院长张登银主持。

张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杰出校友姚岳总经理来母校参加聘任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姚岳教授的基本情况,对姚岳教授的学术造诣和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姚岳教授的受聘为契机,加强江苏通服和我校的合作,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聘任仪式上,张校长为姚岳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姚岳教授发表了真挚的感言,表示非常荣幸担任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将在今后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受聘仪式后,举行了“思未学堂”揭牌仪式,张志华副校长和姚岳教授为“思未学堂”揭牌。张登银院长介绍了创建“思未学堂”的初衷,“思未学堂”是物联网学院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造学院特色文化、塑造学术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为广大青年学子打造拓展学术、文化视野,激发思维碰撞的平台。姚岳教授作为“思未学堂”首位开讲嘉宾作了题为《万花筒视角下的多彩苏通服》的精彩报告。他从行业视角、客户视角、后浪视角、企业视角详细阐述了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江苏通服的发展和文化等,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了解通信企业文化和奋斗历程的窗口。

(撰稿姚真真 初审:姚真真 编辑徐磊 审核:徐磊)


手机浏览

26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