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添加时间:2020-12-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促进2018级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进一步明晰自身定位与考研形势。学院近期分专业、分层次组织本院研一学生走进课堂,为2018级学生就考研备战做经验分享。

本次经验分享邀请了学院2020届的于子程、李雪、杨浩、张婕4位同学,他们根据各专业特点并结合在本校读研的经历,从考研形势、院校选择、专业选择等角度,结合基础课、专业课的复习要求,为2018级同学们系统梳理了考研备战的基本内容。


2020届自动化专业于子程

2020届测控专业李雪


2020届电气专业杨浩

2020届智电专业张婕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的朋辈引领作用,力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指导会、复试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等活动,将全方位、个性化的工作方案落实在考研备战的全过程。

撰稿:郭亚洲 初审:郑春春 编辑:郭亚洲 审核:陈迪生

手机浏览

16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