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走进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添加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8日晚,“我和我的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走进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次活动旨在打造“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的朋辈教育理念,传递“向优秀看齐,向坚守优秀的人看齐”的精神内核,进一步发挥我校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广大学生做好规划,更好发展。

通过《画说党史》视频学习“四史”,同学们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当年的伟大理想信念,深刻体会他们用意志和鲜血铸就的革命精神,让大家对自己肩负的新时代使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更明确了未来的规划与目标。


同学们一起认真观看了南邮第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视频,欣赏这些优秀学长学姐“来时的路”,大家对于“大佬们”的了解也不再是一张张宣传海报了,真切地体会和感悟了他们的心路历程。成功的花朵背后是汗水与心血的浇灌。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深深鼓励了同学们,让同学们深刻明白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的重要性与非凡意义。

王佳丽学姐和陆立群学长作为嘉宾来到现场,真诚分享他们的奋斗过程和经验。感人的支教经历、失败后的心态调整、艰苦的科研之路……学姐学长面对面向大一的小柚子们分享他们有笑有泪的奋斗故事,小柚子们踊跃提问,求知若渴,向学姐学长请教学习生活方面的疑问。同学们在互动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学习“四史”、切身感受榜样人物后的同学们一定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成长。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心中,时刻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见贤思齐、不懈奋斗、不负韶华。

撰稿:蔡雪 初审:郑春春 编辑:蔡雪 审核:陈迪生


手机浏览

26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