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B201206班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添加时间:2020-12-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1221日下午,经济学院B201206班于仙林校区南三食堂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霍程阳同学组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军老师、经济学院张弛老师、B201206班班主任程欣伟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委们忙碌地准备着各种食材。下午四点半同学们集合后开始洗手包饺子,大家各司其职,在一番努力之后,完成了五盘包好的饺子,心中充满了期待。十几分钟之后,饺子一盘接一盘的出锅了,大家一同分享着冬至的大餐。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冬至节日的温暖氛围,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撰稿:霍程阳 初审:杜雯馨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19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