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行第三次年级大会
添加时间:2020-12-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1221日晚,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教3-101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三次年级大会。2020级辅导员杜雯馨老师与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会议由杜雯馨老师主持。

杜雯馨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首先,杜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诚信考试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有侧重的进行期末考试复习工作。接着,就最近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说明,强调形成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对宿舍卫生、冬季防火以及年终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等进行说明。随后,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总结本学期进步与不足。最后,全体同学完成了本学期辅导员和班主任测评 。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考试周将近,希望经济学院2020级的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以一份完美的答卷回报自己本学期的努力!

(撰稿:郭芮 初审:杜雯馨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28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