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20-12-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012181830,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教3—301成功召开。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分团委书记肖俊桂老师、2019级辅导员孙树将老师受邀前来,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分团委书记肖俊桂老师作开场致辞。肖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学期的付出和成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积极主动为学生服务。

学生会主席朱月明对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进行工作总结。本学期开展“金秋风起,持梦远行”主持人大赛、“言辩万象,辞论九州”新生辩论赛、“月饼‘邮’我做”—手工月饼DIY大赛及“新耀电光,微来邮你”迎新晚会等一系列特色品牌活动,感谢各部门近半年的精诚配合以及大家这一学期在学生会里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成功。

各部门随后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督察部、媒体资讯部、宣传部、外联部、文艺部、学习实践部、体育部的中干依次上场发言。他们简述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也反思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对于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规划与展望。

各部门中干发言结束后,志愿者代表杨鹏玉凌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经历与成长体悟,同时也希望所有志愿者都能在电光微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收获温暖,见证彼此的成长。

会议接近尾声,电光微院学生会主席团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中干颁奖,以此肯定他们的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激励同学们一起努力,为院学生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伴随着共青团歌的旋律,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温馨合照为本次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全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使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鼓舞了学生会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促使他们以更严谨的态度,更高的自我要求完成接下来的工作。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电光微院学生会定能够迈上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徐伟珉 初审:高天宇 编辑:徐伟珉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16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