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邮你计算机二级”寒假大作战冬令营开营
添加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月18日,管理学院举行“邮你计算机二级”寒假大作战冬令营开营仪式,管理学院200余名同学齐聚线上会议平台,参与此次冬令营的开营宣讲。

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晓宁老师在开营仪式中指出,寒假是实现自我提升的好时机,作为朝气蓬勃的新青年,希望大家能克服惰性,积极参加冬令营的学习,为三月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以及今后进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他指出,为了办好此次冬令营,管理学院科协的同学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希望科协各位同学认真授课,及时总结,不断提升,善始善终。最后预祝我们的冬令营圆满成功!

随后,冬令营讲师团的同学们与大家一一见面,他们是管理学院科协各个部门的负责同学,他们介绍了大致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可供领取的学习福利,以及如何回看授课视频,如何在线交流等大家比较关心的内容。讲师团同学们将分别从ppt、excel、word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有关知识。

据悉,本次冬令营是为了响应校团委“内强素质求特色,聚焦成长展风采——关于过好寒假的倡议”,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广大学子需求而精心筹划,截至目前,已有近400名管院学子报名参加培训。本次冬令营通过搭建线上培训交流平台,提升管院学子的计算机水平,助力管院学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

撰稿:董其成 初审:刘欣雨 编辑:刘悦华 审核:刘晓宁


手机浏览

23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