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会议
添加时间:2021-01-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121日上午,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会议。院党委书记尹志丽,院长唐加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颖,副院长金正猛等领导与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新光主持。

首先,唐加山院长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全院师生树立好奇心、自信心、必胜心和平常心,围绕竞赛主题深入挖掘已有项目,充分准备、强化指导、打造精品;同时,他号召师生以竞赛的开展为载体,全面提升师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金正猛副院长围绕STITP项目做竞赛讲解,动员与会老师注重指导方式方法,积极将科研反哺教育教学;2020年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戴建新,结合自身的经验感悟,从项目选题、作品定位、材料撰写、团队协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备赛经验;汪颖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分享项目指导经验,并号召师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在竞赛中取得收获。

最后,尹志丽书记勉励师生积极参与、精心指导并不断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着力将竞赛的开展作为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积极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学习,努力实现师生双提高、双前进,力争在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谢雨欣、王新光 初审:汪颖 编辑:何梦珂 审核:朱皓)


手机浏览

23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