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悟八实践】我校学生唱支山歌给党听
添加时间:2021-03-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23日,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我校学生自发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师生们追忆南邮红色校史,重温誓言初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师生们热情合唱,悠扬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诉说着对党的深切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挥舞手中的党旗,拼成“100”造型,祝福党的百年诞辰。

  盖佳雯同学表示:“能够以这种方式迎接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感到十分荣幸。”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将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薛兆煊同学说:“参加主题活动能够引导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大学里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和发展中。”

  我校正在持续开展“四讲四悟八实践”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本次红歌快闪活动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学们挥舞手中的党旗

同学们拼成“100”造型

(撰稿:乔松岭 初审:张力 编辑:王波 审核:谢平)

(新闻来源:学校网站主页新闻)


手机浏览

65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