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开展柚子青年说“共诵华章,筑梦前行”主题朗诵比赛
添加时间:2021-03-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与人口学院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面向全校开展柚子青年说“共诵华章,筑梦前行”主题朗诵比赛。比赛于3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校教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乔松岭、2018级辅导员冯杰,2020级辅导员陈明玉和学生张颖、李思辰、张悦琳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前期的积极宣传下,比赛共有15组选手参加。在活动中,参赛选手以自信的姿态和激昂的朗诵展示了他们对于“四史”的理解与感悟。比赛精彩纷呈,表现形式多样,选手们将自己对于“四史”故事,爱国情怀的独特体会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体现了“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朗诵结束后,评委们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本次比赛共评出特等奖1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7组。

本次主题朗诵比赛的举办不仅让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建党建国的不易,蓄积起青春远航的充足动力和能量,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载体活力,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组织力,对于引导青年学生筑牢思想根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产生了重大作用。

(撰稿:赵家祺 初审:谭夏坤 编辑:赵家祺 审核:乔松岭)

手机浏览

26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