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团支部书记会议
添加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325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基层团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葛丹老师主持,全体团支部书记和分团委秘书处成员共同参与。

围绕《南京邮电大学“团支部工作成绩单”》的各项内容,葛丹老师就学院基层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相关的实务培训。会指出出,各团支部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规范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活动、严格考评评估,围绕各年级的团支部的特点做好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团支部工作不是仅仅完成指标性的任务,更重要的是通过规划部署,落实行动,反馈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同时增加班团凝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在实务培训中,葛丹老师就如何凝聚青年力量,有效开展团支部工作给予了相关的指导。葛丹老师提出学院现已在各年级配备了教师团建指导员,希望各团支部通过各支委间的合理分工,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落实思想引领,坚守网络阵地,关注心理健康,将团支部建设的有思想、有创新、有活力。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全体团支部书记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计软网安院的青年们一定会不断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刘欣怡 初审:江嘉玮 编辑:张崎硕 审核:葛丹)


手机浏览

26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