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
添加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年3月29日,理学院在教2-314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祖琴,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颖,副院长金正猛出席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王新光主持。

经过前期组织宣传,共有15件作品报名参赛,包括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类。各项目负责同学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评委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对每个项目逐一点评,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评审意见与建议。

通过答辩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后期,在学校公布复赛名额后,学院将依据院赛情况,推荐项目参加校级复赛,期待理学院柚子在校级赛事中的优异表现。

           (撰稿:乐倩、王新光  初审:汪颖  编辑:赵春梅  审核:朱皓)


手机浏览

20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