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添加时间:2021-04-0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结果,我校项目办荣获优秀等次,江苏共5所高校获评该项荣誉。

学校高度重视西部(苏北)计划工作,校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先后赴青海、四川、新疆等地,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学校项目办严格对标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政的相关工作要求,在自身队伍建设、技能培训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宣传推广引领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相关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研究生支教团第二次荣获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顾怡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该奖项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我校项目办将继续认真落实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要求,强化身份认同,推动以身示范,提升责任担当。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抓住从扶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型的工作机遇,不断培养、选拔优秀人才前往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西部建设贡献南邮的青春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陈率队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

集体及个人荣誉

西部计划宣传海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招募报名联系电话:025-85866232

(撰稿:柏杨 初审:李晓华 编辑:王波 审核:张丰)

手机浏览

67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