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81、82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04-0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325日中午,南京邮电大学第81期、82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校教室举行。团委张力副书记、张虹洁老师出席此次仪式,第81期和第82期菁英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乔松岭老师主持。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后,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张力书记致辞,张书记与在座的各位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过‘五关’”的感受,并鼓励各位青年学生今后多走进生活,体察人间烟火,在遇到困难时,要耐得住苦难,经得起考验。张书记还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信仰,追寻理想;二、脚踏实地,锻炼能力;三、自强不息,勇做先锋,并祝愿学员们能够在菁英人才学校的培训中有所收获,顺利毕业。之后是学生代表张鸿芸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然后乔松岭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

最后,南京邮电大学第81期、82期菁英人才班开班仪式在学员们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菁英人才班中增进自己的知识,在理论和实践中提升自己,不断地修正和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也预祝第81期、82期菁英人才班所有学员能够顺利结业。

(撰稿:蒙维薇 李圆圆 初审:祁日升 编辑:沈梦雅 审核:乔松岭)

手机浏览

102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