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
添加时间:2021-03-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了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减轻就业压力,2021319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参赛小组于1530到达圆楼521参与竞赛答辩。由外国语学院陈琳院长、徐欣娅书记和四位辅导员:王新涛、蒋超、蒋丽婷、高艳丽,来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十四个参赛小组分别介绍了项目内容,七位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做出点评并提出建议。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载体,参赛的学生们将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有益于学生创新水平的提高,也是国家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体现。

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参赛者的行为举止、穿着打扮和回答问题的态度语气等细节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在校级答辩中能够立即改进。除此之外,评委老师对项目的资金来源、盈利状况、突出特点、可能面临的社会问题、项目的可实施性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促进项目更加深入的发展。答辩结束后,参赛小组成员与评委老师就之前提出的建议展开自由交流,在此过程中不断完善项目,体现创新思想,提高创新创业水平。

通过参赛小组的精彩介绍和评委老师的认真点评,十四个参赛小组收获颇丰,调整项目内容后,均可进入校级答辩的环节,相信他们会在校级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郑雨萱 初审:钱欣仪 编辑:郑雨萱 审核:王新涛

手机浏览

51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