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英才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0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引导大学生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4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活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墓前肃立哀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同学们自发的在雨花台景区内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活动的最后,大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一点一滴的故事,展示了烈士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理想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相信每一位革命先烈那种信仰的力量,也将成为同学们心中的精神地标。

本次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缅怀先烈,不仅让我们了解到诸多光荣的革命事迹,也让我们体会到了许多的优秀品质,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作为大学生、作为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相信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会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勇于创新,不断进步。

(撰稿余乐山 初审:郭鹏飞 编辑:郭鹏飞 审核王奕权)





手机浏览

16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