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1-04-0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更好地促进各基层团支部开展工作,结合上级团组织工作要求,我院于20214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校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参加评议的有院分团委书记王欢老师,院分团委秘书处主席团李舒琴、马晋怡,以及各年级团支部书记。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各团支书述职内容进行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各团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反思不足、互相学习的机会。大家按照年级和班级依次进行了述职,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客观地对2020年度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出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与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也思考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式。

王欢老师对各支部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团支部要以青年团员为本,从实际出发,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全方面提升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与综合能力。

此次述职评议会展示了各团支部的活动风采,有效促进了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各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吴沁樾 初审:李舒琴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21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