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八十六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曁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简报
添加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47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八十六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在2-204顺利举行。本次课程主讲人为校关工委委员蒋华园教授,围绕《追溯历史先贤,培养责任担当,立志做新时代接班人、建设者》这一主题展开授课。

本次课程中,蒋华园教授分别从新时代大学群体骨干培养与发展、学习先贤与树立责任使命、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三个层面进行展开。详细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骨干群体,应如何更好地见贤思齐、学习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课程最后,蒋华园教授特别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读好书、读经典、强素质,争做积极进取的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在进一步了解历史优秀传统文化和经典伟人事迹的同时,也对于如何进一步促进自身的全方面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撰稿:朱杰 初审:李舒琴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65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