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B190705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追寻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411日,B190705团支部在教4-105组织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书刘灵以“以梦为马 柚此启航”为主题,讲述了抗疫英雄、消防英雄、边防英雄的感人事迹,深切表达对这些民族英雄的无限崇敬,激励团员青年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中;同时,活动围绕支部参加红色专项活动作品中的“红高粱抗战纪念馆”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红高粱抗战史,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梦为马、柚此启航,在不懈奋斗中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强国使命。

撰稿:孙熙、刘灵 初审:汪颖、王新光 编辑:何梦珂 审核:朱皓)


手机浏览

29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