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青年说”主题讲演比赛校级初赛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21-04-1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49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素养,我校举办“柚子青年说—讲颂四史 鉴往知来”主题演讲比赛校级初赛以及“柚子青年说—共诵华章 筑梦前行”主题朗诵比赛校级初赛。

49日上午,“柚子青年说—讲颂四史 鉴往知来”主题演讲比赛校级初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共有70位选手得以在院赛中脱颖而出并进入校级初赛。参赛选手从“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方面出发,讲述“四史”故事,经过评委打分,共有20位选手晋级决赛。

49日晚,“柚子青年说—共诵华章 筑梦前行”主题朗诵比赛校级初赛在计算机学科楼报告厅举行。经过院赛选拔,共有19支队伍参加此次校级初赛。比赛过程中,选手诵读历史华章,传承时代信念,体现南邮风采。最终经过评委打分,选定15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柚子青年说”主题讲演比赛校级初赛为南邮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演诵能力、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柚子青年说”主题讲演比赛校级决赛将于421日举行,祝愿参赛选手取得佳绩!

(校级初赛现场)

(参赛选手)

(撰稿:宁鲍淼 编辑:卞大井 审核:乔松岭)


手机浏览

71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