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青年说——思辨青春 砥砺前行”主题辩论赛校级初赛圆满举办
添加时间:2021-04-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我校建校79周年为契机,面向我校开展“柚子青年说——思辨青春 砥砺前行”主题辩论赛。

4月15日、16日,“柚子青年说——思辨青春 砥砺前行”主题辩论赛初赛于教学楼举行。经过各学院选拔,共有1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初赛。此次初赛采取淘汰赛制,将有9支顺利晋级复赛。

本次辩论赛围绕“《乘风破浪的姐姐》强化了/削弱了性别刻板印象”“高校奉行绩点为王对学生成长利大于弊/弊大于利”两大辩题开展比赛,双方选手围绕辩题进行了激烈交锋,各不示弱,气势逼人。比赛开始,双方开篇立论,引经据典,各抒己见。攻辩环节,双方三辩唇枪舌战,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共九轮的精彩交战,“柚子青年说——思辨青春 砥砺前行”主题辩论赛校级初赛圆满结束。晋级队伍公示如下:


物联网学院

经济学院

外国语学院

传媒与艺术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管理学院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会


祝贺以上9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将于4月22日、23日进行,期待各支队伍的精彩表现。


撰稿:王小溪 审:曹志杰 编辑:胡欣怡 审核:乔松岭


手机浏览

96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