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85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11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85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仙林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物联网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磊、分团委书记姚真真、2018级辅导员胡枫、2019级辅导员王林、2020级辅导员赵珂、第85期菁英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物联网学院团支部书记王雨琪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书记菁英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是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载体,目标是培养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爱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学生骨干。徐书记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第二,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做到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工作方法上有新收获,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第三,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能够将平时工作中的实践体会和本期培训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真真老师宣读培训要求,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希望新一期学员们创新方式方法,深化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努力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不断汲取营养,获得全方位的素质提升;希望在座的团学骨干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勇做“爱党爱校、努力学习、集体工作、遵纪守法、服务学生”的标兵,成为青年身边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重要力量。

学员代表朱娴同学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明确未来方向,用心投身实践,以奋进彰显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随后,董晴晴同学、邹昊同学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激励全体学员怀揣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

仪式最后,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南京邮电大学第85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同学们在本期培训班中定能学有所成!



(撰稿:付梦艺 姚真真 初审:姚真真 编辑:姚真真 审核:徐磊)

手机浏览

75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