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十六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曁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课开展
添加时间:2021-04-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416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八十六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课在3-3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主讲人为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邮电大学“鼎新学者”、硕士生导师金久仁老师主要围绕《做党和国家需要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成长为什么样的人这一主题进行授课

本次课程分别从党和国家需要什么样的人、我们现在是什么样的人以及我们如何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人三个话题展开。金老师通过由点及面的授课方式,将实际案例与理论叙述相结合,逐步引导同学们理解为什么要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何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以及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从思想与能力两个不同角度深度分析了大学生的思想与学习现状。最后,金久仁老师通过“四个学习”以及“九个要”,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才能更好地成人成才,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从而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不仅认识到了自身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对未来发展规划也更加明确。


(撰稿:朱杰 初审:李舒琴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72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