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十六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骨干培训班第三课简报
添加时间:2021-04-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416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第八十六期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暨经济学院骨干培训班红色专项挑战杯分享交流会在教3-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由菁英班各组学员代表参与交流分享。

交流会中,有的学员代表侧重分享了自身参赛经验感悟,提出了与之相关的具体参赛建议。有的学员代表则侧重分享了自身项目的具体创作背景与创作心得,详细介绍了各主题背后具体的红色故事以及从中获得的感悟。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红色文化,也将也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精神,不断砥砺奋进。


(撰稿:凌颖 初审:李舒琴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66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