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来我校进行交流访谈
添加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1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团来到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与我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进行“聚青年之火,燃科协之光”交流座谈会,对“挑战杯”系列竞赛校赛等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过程进行了交流。我校团委创新部部长朱荣臻老师、两校大学生科协代表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学习会议。

朱老师对前来交流的南信大校大学生科协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双创人才培养理念。我校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的改革。他提出两校的大学生科协应当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帮助学校营造浓郁的科创氛围。

随后,两校大学生科协代表对各自校科协内部部门的划分、各部门工作的安排进行介绍。介绍完毕之后,双方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探讨。从部门管理,到举办活动,双方找出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案,互相采纳优势。会上双方还为今后两校校科协之间的互动商定了大致方案,希望可以进一步增强两校社团之间的友好关系。

至此,学习交流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两校大学生科协之间的学习交流使得双方竞赛组织经验得到了提升,有利于来更好组织竞赛、开展科创活动,引领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


座谈会现场


参观创新创业展厅


合影留念

撰稿:赵云巧、多玮婕、赵云巧 编辑:沈梦雅 审稿:朱荣臻

手机浏览

100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