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英才学院第九十九期菁英人才学校第四期讲座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培养学生对团队领导力的认识,提高学生间团队协作能力,我院第九十九期菁英人才学校于414日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徐欣老师做“团队领导力沙盘模拟”讲座菁英人才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徐欣副院长首先讲解了团队领导力的内涵,介绍沙克尔顿团队从南极艰难归来的真实事例,随后徐欣副院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团队沙盘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一位团队领导者做出的决策对于团队整体的影响。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

此次讲座提了我院学生对领导力的认识,培养了学生们团队领导能力。我院致力于培养具有科学的知识结构、优良的素质能力、持续的发展潜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卓越人才,定期开展科学与人文素质提升讲座,帮助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卓越一流人才。

撰稿:吴一凡

初审:葛静雯

编辑:葛静雯

审核:王奕权


手机浏览

55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