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英才学院第九十九期菁英人才学校第三期讲座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了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我院第九十九期菁英人才学校于413日晚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名骞老师做“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张玲华主持讲座,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菁英班全体学员参加讲座。

以时间为轴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抓手,马老师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前行的经验启示。马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同学们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为理想努力奋斗的信念。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秉承“我本卓越”的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一

图二

撰稿:贝尔英才学院办公室

初审:葛静雯

编辑:葛静雯

审核:王奕权


手机浏览

57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