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青年说”主题讲演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4月23日晚,南京邮电大学“柚子青年说”主题讲演比赛决赛于青春剧场举行。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张力老师、组织部傅坤老师、宣传部王存宏老师、学生处冯朦老师、体育部蔡景彬老师担任评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南京邮电大学建校79周年,为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筑牢思想根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校情怀,特举办此次“柚子青年说”主题讲演比赛。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者专业知识,分享了自己与时代、与理想、与经典的故事。


  演讲选手们自信面向评委和观众,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或动情演讲,或慷慨激昂,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观众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在“柚子青年说——讲颂四史 鉴往知来”演讲比赛中,由傅坤老师为特等奖娄杰克颁奖;王存宏老师为一等奖张润芃,牛丽敏,桑政,王昊东颁奖;冯朦老师为二等奖张文博,任芳可,敬钰蕾,张杨,周奕彤,谢慧敏颁奖;蔡景彬老师为三等奖王丽平,张伽悦,常一凡,邢琳雁,庄梦洁,陈彦冰,胡铮诚,向梓州,姜寓宸颁奖

傅坤老师为演讲比赛特等奖颁奖

王存宏老师为演讲比赛一等奖颁奖

冯朦老师为演讲比赛二等奖颁奖

蔡景彬老师演讲比赛三等奖颁奖

在“柚子青年说——共诵华章 筑梦前行”朗诵比赛中,由傅坤老师为特等奖星火崇光队颁奖;王存宏老师为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朗诵队、智能队、颂志队颁奖;冯朦老师为二等奖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队、物联网朗诵队、声色中华队、乘风破浪队颁奖;蔡景彬老师为三等奖远方队、擎苍队、永远的徐六保队、筑梦南邮队、我看见队、一路邮理队颁奖

傅坤老师为朗诵比赛特等奖颁奖

王存宏老师为朗诵比赛一等奖颁奖

冯朦老师为朗诵比赛二等奖颁奖

蔡景彬老师为朗诵比赛三等奖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选手用不同故事和不同声音,述说党的光辉历程,用丰富多彩的声音,传达出我校学子始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心声以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青年媒体中心  初审:朱宣禹  编辑:沈梦雅  审核:乔松岭

手机浏览

138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