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五四红旗团委”、“十佳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书大比武”校赛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1-04-2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2021年4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团校教室开展2020-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十佳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书大比武”校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学院团支书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评审会。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评审嘉宾与投票规则。

接着,各院分团委书记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进行展示汇报。

各位团支部书记依次对团日活动策划以及开展情况进行展示汇报。

经过现场答辩,评选出了2020-2021学年校“五四红旗团委”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十佳主题团日活动,选出“团支书大比武”校赛前13名并推荐参加省赛,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五四红旗团委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

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社会与人口学院

现代邮政学院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B200801团支部

B191001团支部

B180125团支部

B200301团支部

B181606团支部

B191005团支部

B191307团支部

B190308团支部

B200703团支部

B201106团支部



“团支书大比武”推荐省赛名单

  殷秀芝
  许旺
  张译
  赵雪辰
  束思祎
  李若菲
  胡秋怡
  张建英
  顾依琳
  郑向晴
  盛韵
  陆婕妤

  王凌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邮电大学建校79周年之际,校团委开展举办了“五四红旗团委”、“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大比武”校赛。此次大赛不仅增进了各分团委间的相互学习,还调动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我校共青团“三力一度”建设水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建功“十四五”。

不觉百年逝之远,只觉青年勇可为。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有梦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铭记于心,为共青团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青年媒体中心  初审:朱宣禹  编辑:卞大井  审核:乔松岭)


手机浏览

91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