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电光微院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第三次授课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4-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41618:30,南京邮电大学第98期菁英人才培训班在教3-312进行第三次授课。本次课程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青年》为主题,特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博惠老师作为主讲嘉宾,2019级辅导员孙树将和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全体学员参加。


课程开始,杨教授首先向学员们阐述了青年的定义,分析了人生从儿时到老年各个年龄段,倡导青年进步理念,激励团员青年要做到“平凡而不平庸”。随后,杨教授就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邓小平等先辈青年时期的故事出发,带领学员们领略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气概,过程中又提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做战无不胜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本次课程在视频《觉醒年代》圆满结束,学员们受益良多。


在杨教授的教诲下,学员们深知做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增强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相信学员们日后一定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郡曼 编辑:陆静如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91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