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电光微院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412日,南京邮电大学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进行第一次授课,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翔老师担任主讲人,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课程由为什么入党、入党的标准和条件、入党的基本程序三大部分组成。高翔老师通过讲述党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后备军。接着,高翔老师对入党的标准和条件进行详细介绍。高翔老师表示,作为菁英人才学校的学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同时也要刻苦学习,保证智育成绩居年级前列。最后,高翔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入党的流程,强调了入党并非易事,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提升个人能力,发挥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至此,南京邮电大学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晰了入党的流程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可以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朱天琪 初审高天宇 编辑徐伟珉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91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