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获校“百年辉煌 邮我唱响”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021429日下午,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百年辉煌 邮我唱响”大合唱比赛在仙林校区青春剧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宝凤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军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合唱比赛。

经济学院合唱的曲目是《同心共筑中国梦》,同学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民族服饰,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各式各样不同民族的美丽服饰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表达出民族平等、民族团结、各民族共同繁荣的美好意愿。 “万里山河,春秋冬夏,和美的大家庭如诗如画”唱出祖国大好风光,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天南海北心相印,我们是一家”唱出各民族亲如一家。最终,我院凭借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传五四薪火,颂建党百年。通过合唱比赛,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

                          撰稿:周亚瑄 初审:张艾佳 编辑:吴沁樾 审核:王欢


手机浏览

28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