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第四次授课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1-04-29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紧跟网络媒体发展趋势,学习新媒体技术,428日晚18:30,南京邮电大学第98期菁英人才培训班在教4-300开展第四次集体授课。本次课程以《解构新媒体运营》为主题,邀请到宣传部毕莹莹老师担任主讲,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2019级辅导员孙树将主持,第98期菁英人才学校全体学员参加。


课程开始,毕莹莹老师先介绍了新媒体运营的根本理念“把新媒体当做‘人’媒体,把‘人’放在首位,多从‘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好新媒体和做好‘人’的道理是一样的”。随后,毕莹莹老师以校官微为例从“如何抓校园新闻热点”、“‘蹭’社会热点”、“新媒体文案创作”、“定位是什么”四个方面来解构新媒体运营要点,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得到了极大的反响。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授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新媒体撰稿技巧,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新媒体,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未来,相信同学们会不断提高新闻报道的宣传效率和技巧,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进步!

(撰稿:成毓杰  初审:高天宇  编辑:徐伟珉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73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