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 志愿者面试工作
添加时间:2021-05-2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月20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本次面试由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老师担任评委。

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推荐,遴选出符合标准的志愿者进入面试环节。评委通过面试者的志愿服务情怀、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面试结束后,对志愿者统一进行了心理测试。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工作,校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先后赴服务地,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学校项目办严格对标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政的相关工作要求,在自身队伍建设、技能培训提升、宣传推广引领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坚持面向重点目标生源地的同学,进行点对点政策宣讲和辅导。近五年,我校已累计派遣150余名优秀大学生投身西部、苏北地区,扎根基层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赵盈普、倪慧  编辑:卞大井  审核:柏杨)

手机浏览

183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