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添加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加强心理健康意识学会自我心理调节社会与人口学院心理与健康协会于2021525日的“心理健康”在南京邮电大学南二食堂外场举办“信件分享—传递温暖,传递爱”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信件为载体参与活动的同学手写一份祝福,寄存于活动现场,同时带走一份其他人手写的信件,收获一份来自陌生人的温暖。活动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七点,一张张精美明信片承载着来自无数温暖内心的火苗,点燃了整片星空。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心灵交流的平台提供心灵栖息之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缓解压力

(撰稿朱富英 初审:谭夏坤 编辑:林屾 审核:陈明玉)

手机浏览

22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