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第五次课程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6-0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1日,由管理学院承办的南京邮电大学第100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进行第五次课程。本次课程邀请了曾担任学校财务处长、校办主任、学校校史编辑委员会委员的退休教师颜福康老师,为培训班成员带来以“继承光荣传统,凝聚南邮精神—校史回溯”为主题的红色校史讲座。管理学院菁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颜老师从四月史缘、红色印记、史久源悠、百岁寿星、育英三叠、邮电情结、学子风采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办学历史及红色精神的代代传承。颜老师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校史图片,激励学子们要秉承南邮人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取得佳绩,感恩母校。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努力为早日建成在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南邮的红色校史,大家表示要朝着“今天我以南邮为荣,明天南邮以我为荣”的目标不懈奋斗!


(撰稿:陈霜 初审:刘晓宁 审核:张建颖)


手机浏览

89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