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第六次课程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69日,由管理学院承办的南京邮电大学第100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在三牌楼校区进行了第六次课程。本次课程组织培训班成员集体学习“青年大学习”的部分内容,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本季“青年大学习”中“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伟大的征程”、“抗美援朝保卫国家”、“伟大的历史转折”等内容。大家跟随学习内容,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的成立,从遵义会议到史无前例的长征路,从举起改革开放的大旗到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跟党走,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王瑞瑞 编辑:吴菁 审核:张建颖)


手机浏览

82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