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人口学院开展“南邮印痕,人口风华”特色毕业照拍摄活动新闻稿
添加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届毕业生即将与挥洒四年青春的校园告别,踏入未来可期的社会。值此毕业季,学院将摄影棚搬进校园,邀请来专业的摄影工作室,开展“南邮印痕,人口风华”特色毕业照拍摄活动,帮助毕业生留住青春回忆,承载南邮风采,顺利走向社会。

523日,学院开通南邮人口微信公众号毕业照线上预约通道,百余名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528日,同学们如约而至,现场选择服装、化妆造型,进入摄影棚拍照。毕业生们身着职业装,成熟中带着一丝青涩,随着摄影师快门的闪过,他们也将完成从学校走向社会的转身;围绕着亲爱的老师合拍一张全家福,把对老师的感念留存;三两成群拍闺蜜照,把最好的时刻定格。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介绍,在毕业之际,送给同学们一组证件照和形象照,既是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也蕴含着学院对即将求学、求职的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

2021届毕业生们走出校园时,这一张张证件照和形象照会代替学校和老师陪伴着他们,学校和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也将会伴随着他们的奋斗前行。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愿毕业生们友谊常在,前程似锦。

(撰稿:吴心驰 赵家祺 编辑:林屾 审核:尹秀娟 )


手机浏览

78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