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荣获跃动杯篮球比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21-05-25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四月樱花待放,我们初踏球场怀揣豪情拼搏,五月月季盛开,我们热情激昂期待巅峰对决,现代邮政学院篮球队乘长风破万浪,怀揣梦想挥洒汗水来到院系杯决赛,于523日晚在仙林体育馆对阵理学院,最终以8976大获全胜,取得跃动杯篮球比赛乙组一等奖的佳绩。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抢、精准投篮,但两队比分焦灼,你追我赶。半场休息后,队员们迅速总结战术、调整状态,下半场开始后我院队员们多次抢断、命中三分,短短几分钟内比分拉大差距,队员们奋力拼搏保持比分领先,直至最后比赛以8976取得胜利。

狭路相逢勇者胜,驰骋江湖是英雄,现代邮政学院的队员们一路高歌猛进,披荆斩棘,书写了学院在跃动杯篮球比赛中的新历史!每一次扣人心弦的传球,都绽放着青春的激情,每一次振奋人心的跳跃,都闪烁着坚定的情怀,诠释着对于篮球、对于体育的热爱,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从此起步,向梦想投篮,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杨骏铭 编辑:周兆阳 审核:李桐安)


手机浏览

17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