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101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1-05-2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520日晚,南京邮电大学第101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于教4-300教室成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建平、辅导员赵赫男、王森、徐磊、各社团学生组织代表及第101期菁英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辅导员赵赫男老师主持。

本次菁英班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辅导员赵赫男老师介绍了本次菁英班的学习任务和培训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培训计划认真参加学习和讨论,最终能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为开班仪式致辞,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赵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菁英人才班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有所收获。同时,赵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人在心在,脚踏实地”,“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结合自身,明确目标”的三点希望,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学生代表陈思鸣发言,他阐述了菁英人才学校对学员们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学员和团员骨干们可以通过培训提升理论素养,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牢记初心使命,最终学有所获。

仪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团歌,南京邮电大学第101期菁英人才学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彭震 编辑严靖 审核赵赫男)




手机浏览

99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