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会议
添加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加强学院学生骨干交流,做好寒假工作总结汇报以及新学期工作规划, 316日晚18:30,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骨干会议。本次会议由孙树将老师主持,研究生会、学生会、秘书处、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风协会全体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负责人对寒假期间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孙树将老师对“柚子青年说”复赛的活动安排、“邮你更精彩”新媒体设计作品的收集工作、提高研究生会的社团活力与影响力等工作内容进行指导。孙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该是争做表率、争当先锋,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用心把自己的阵地管理好。”随后,孙树将老师对校团委下发关于文化艺术、组织宣传、素质拓展、创新创业四部分的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并对“菁英人才学校”开办、学生会改革、“双创”志愿者征集等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最后,大家针对校庆周的活动计划开展讨论,围绕“如何做出学院特色”纷纷提出建议,孙老师希望在举办学生活动的同时,能够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参与度,建立更好的联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学院未来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也让所有的学生骨干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新学期、新征程,希望我院的学生骨干们都能够明确职责、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

                       撰稿:方新俊 初审:高天宇 编辑:朱天琪 审核:孙树将


手机浏览

45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