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换届选举会议
添加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为有效落实优秀学生干部建设工作,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善于合作、敢于创新的学生干部,为学院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注入优质的新鲜血液,让学院学生工作焕发青春新活力,69日下午1330,现代邮政学院在教4-225举行了第三届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换届选举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分团委书记李桐安、2020级辅导员宋秋月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主席团及中干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星勉励竞选的候选人要抓住机会,提高个人能力,在今天播种,在明天收获。同时,刘星书记也提醒候选人注意学习、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学院社团工作过程中把自己发展为多层面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进入会议第二部分,二十余名候选人分别竞选相应岗位。候选人们秉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向学院选拔工作小组汇报了在2020-2021学年中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同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意味着责任的又一次交接和信任的再度传承,希望各位候选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持克己奉公,团结协作的信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迎接新学年的新挑战。本次竞选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候选人斗志昂扬、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也一定能在来年的学生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现代邮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攀高峰!

撰稿:罗森瀚 初审:王雨萱 编辑:赵虹鑫 审核:李桐安 宋秋月


手机浏览

84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