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柚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添加时间:2021-07-31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近300名青柚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在关键 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向学校报到,向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 务。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全员核酸检测点、市卫生信息中心的疫情防控宣传、热线电话接 听、信息数据采集、采样秩序维护、小区物资配送、管理场地消杀等岗位现场,发挥了 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

学校60余名团员青年主动报名成为固定志愿者轮番上岗,成为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 作的得力帮手,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用挺身而出彰显志愿担当。应用技术学院70余 名团员青年主动报名,到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锁金村第一小学、五台山体育馆等核酸检 测采样点志愿服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姜姣姣同学参加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的热线咨 询服务,将疫情防控政策明确清晰地解读给市民;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杨可同学 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穿上红马甲,负责查验进出人员的健康码和测量体温;现代邮政 学院王雨萱报名南京市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每天工作7小时以上,认 真做好维持秩序、搬运物资、场地消杀等工作……。“在最危急的时刻,到最需要的地 方去”,还有许多同样的青柚志愿者主动请缨,分赴南京各个区、街道、社区支援疫情 防控,构筑起一道道“青春防线”。

我校青柚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新闻来源:校园网主页)

手机浏览

99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