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1-09-30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9月28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来校为青年师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校长叶美兰会见司勇书记一行,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共青团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司勇书记以“让历史告诉未来 用奋斗书写青春”为题,和在场师生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系统梳理了一百年来党在不同时期对青年的政治期许,希望青年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锐气、“自信人生二百年”的底气。在场师生认为,辅导报告站位高、资料实、案例鲜活、时代感强,既有对百年党史的纵向解读,又有中外异同的横向比对,还有青年当下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大家表示,聆听报告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积极展现南邮青年“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强国一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荆晅,团省委副书记(挂职)、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等教师代表,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等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参观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实验室


校领导会见司勇书记一行

(新闻来源:校园网主页)




手机浏览

78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