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21-12-22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1214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圆楼521报告厅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学生会主席范纪伟同学主持,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范纪伟同学从几个数字出发,对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介绍——“4个历史时期”、“4次伟大飞跃”、“10个明确”、“2个确立”、“10个坚持”、“1个根本问题”……通过这些数字的概括,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范纪伟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对“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从伟大胜利中激发奋进力量……”的感受和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一次伟大战略布局,是一次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憧憬展望,作为青年学生,要系统学习,深入感受,学思践悟,肩负重任。此次学习会还设置了提问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积极交流讨论,分享自己对于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2021级新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任莎同学说:“通过此次的学习会,我对于党的百年征程、党的发展蓝图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何其有幸能在党百岁华诞之际,交出了一份庄严的入党申请书。今后我会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初心,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将自己的青春年华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对党的历史成就与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外院青年学子应该勇担时代大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手机浏览

86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